這是我第一次寫書評,因為我覺得值得,《不行》這本書不是我最喜歡的,也不是最好看的,但是卻有一種獨特的吸引力。辛苦作者菊文字大大了,加油加油^0^~
來源:洛兒 / 2017-12-25 19:23
挺好的,雖然還沒有看完,但是情節還是不錯的,寫得很棒,望作者菊文字大大繼續加油,再接再厲!
來源:老黑 / 2017-09-06 05:56
菊文字寫的《
不行》這本書情節緊湊,前有伏筆,後有呼應,但可惜的是有些章節給人一種湊字數的感覺,不過在近代現代、耽美現代、高幹的小説中,這本書已經寫的很不錯了。
來源:張清 / 2017-05-22 06:54
説實話不行很不錯,作者菊文字將一些不容易實現的事情都寫進了書裏。是很不真實,但有這種豐富的想象力很好。腦洞大開,有膽量,有文憑。
來源:宋飛 / 2017-08-14 18:01
正正經經的講故事,但文風又是很戳笑點。劇情緊湊。特別喜歡的是男女主
建林,
景海鷗,
晉波,塑型得特別飽滿。愛吐槽,很歡脱,三觀正直。最後,菊文字大大一生推。只要是他的作品,沒有不好看的。
來源:二長老 / 2018-09-06 23:05
我讀過了不少的書,唯有近代現代、耽美現代、高幹類得卻少之又少,但看到此篇《不行》,心中十分震撼。它文墨不凡劇情環環相扣也動人心絃,不推薦給大家簡直良心不安!
來源:小亮 / 2017-06-16 02:58
特別好,《不行》的文筆輕鬆搞笑,題材新穎,很難得,不錯的一部近代現代、耽美現代、高幹小説,值得推薦給大家。
來源:雅麗 / 2017-11-24 21:02